聽說當感冒傳染給下一個人的時候,感冒就會好了!!!
沒錯!!!! 維維感冒好了,因為他傳染給我了~~~

很少感冒的我,就算感冒也很少去看醫生吃藥的我,
本來以為撐得住!!! 可以用自然康復法來對抗這一次的病毒~

沒想到,這次我被擊潰了!!!!
病到頭昏眼花、病到38.5的高燒~
昨天甚至還請了一天病假,
在家昏睡了一整天........

6/1下班自己乖乖去醫院看診,
醫生還很『幽默』的說:
還好你不是在台北,不然這時候早就被抓去隔離了,
整個症狀跟新流感一模一樣耶!
你們母子倆到底是去哪裡感染到這麼嚴重的病毒啊???
(心裡OS:我家老劉傳染給我們的,他每個禮拜上台北,搭和欣高鐵,那我們會不會有可能真的是新流感啊??)
不敢問,因為怕真的被抓去隔離......



我忘記是誰說過,大概意思是這樣....
當生病的時候,
朋友的關心是帶著安慰和問候,
但是真的愛你的人,會帶著生氣和著急.....

我想,我們家老劉應該是真的很愛我吧!!!
昨天不知道生氣什麼,機車什麼,
老娘已經病到很不舒服了,
還一直惹我不爽,想爬起來跟他吵架!!!!
昨天,我沒力氣跟你吵架了~
這句話,我講了不下十次!!!!!!
哼~臭老劉~ 最好你是真的很愛我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