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維維的飲食習慣,我真的該好好檢討!!!
便當和清心,是他的最愛~
是個口味過重且不健康的小小外食族!!!

現在問他要吃什麼???
一律回答:便當 ( 國台語 )

吃便當那付滿足模樣,
會讓大家以為平常我都沒給他飯吃,
應該餓很久了,
可是明明我就都有下廚啊,
只是老娘手藝不好,我煮的他都不愛吃,
偏偏就愛吃便當.....我也沒辦法!!!!!



現在經過清心,
維維都會很自然的說:清茶。一杯。微糖。喝~~

遺傳到我,完全不喝水,就愛喝清心!!!
只是茶飲應該不適合小孩子吧~
唉~關於這點,讓我超頭痛的~~
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偷偷躲起來喝!!!!!

image024.jpg  

認真的反省,維維的飲食問題??
究竟是應該給他吃他愛吃的,讓他吃得開心和滿足?
還是應該給他吃,我覺得健康的適合他的,但或許他會吃的不開心??
真的是好難的一門學問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