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三年,在人生中其實算是短暫,
但是卻是一個重要的年代,
很幸運的在當時認識了你們這群好友。
很高興生命中有你們在!!!!!
也很懷念當年我們白衣黑裙的日子,
以及紅磚校園中的點點滴滴!!!!
雖然現在大家都忙,
雖然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,
但值得慶幸的是,這份真摯單純的友誼,
延續至今,依然不變,
大家嘴巴還是一樣壞~哈哈!!

青年節前夕的烤肉聚會,從下午四點烤到晚上九點,
烤到讓我拋夫棄子,回家還被老劉念了幾句,
但是,今天真的很開心!!!!!!
只是遺憾,
某位太太沒辦法來,要回婆家。
某位正妹還在國外鬼混。
某位傢伙留在北部唸書。
不然我想會這次聚會會更開心~~~


另外,今天也是維維和玉米的初次見面,
玉米還好跟他阿姨長得不像,個性也不像。
是個可愛的小女生,笑容很甜,很愛笑,
還會一直唱兒歌逗大家開心!!!!!


最後,有些話,我想說,
說給我的好朋友們聽~~
雖然我的部落格把我的生活紀錄的很詳細,
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看我部落格,在關心著我,
但是,偶爾還是要透過電話聯絡啊,這樣關心會更踏實些,
不然你們知道我,我卻不知道你們的生活,這樣不公平!!!
還有,當媽雖然很忙,但是還沒有忙到都沒時間跟你們一起去鬼混!!!!
不要因為我當了媽,就排擠我!!!


今天的照片:
(拍謝~阿郁你來的時候,天色已晚,就沒幫你拍照啦!!!!!!)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