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維維出生之後,幾乎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,
所以我特別喜歡開車上下班的這20分鐘路程,
難得有屬於自己的時間,可以聽聽廣播,聽聽音樂,
CD已經被維維的兒歌攻佔了,所以就聽廣播吧!!
在音樂中,沉澱心情和思緒.......

最近朋友MSN的暱稱,蠻令人玩味的,
『開始覺得老歌好聽,就是老了!!』
那我想我一定是老了吧!!!
每次從廣播中聽到熟悉的歌曲,都會有種莫名的感動,
現在的新歌,因為不熟悉加上聽不懂歌詞唱啥,
所以很難讓我引起共鳴。

廣播中熟悉的旋律....

『黎瑞恩的秘密』,讓我想起當年自以為很多秘密的年代,雖然那些秘密現在看來都無聊的可笑。
『動力火車的忠孝東路走九遍』,每次都被你們故意唱成忠孝東路走酒店,真是幼稚鬼一群。
『林志炫的散了吧』,在這首歌的加持下,我們的愛情走過了十幾個年頭。
『熊天平的夜夜夜夜』,當年某人參加比賽的歌曲,大伙陪他去KTV練到天荒地老。
『鍾漢良的XXX』,大家一起唱這首歌公幹我,我承認我很任性又愛無理取鬧,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包容啦!!
『張信哲的直覺』,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,就是這句話,讓我點頭答應了!!!!

還有好多好多,曾經大家一起唱過的歌曲,永遠都忘不了!!!
還記得每次期中考前,我們都會約在KTV一起唸書,一起玩樂一起讀書。

小時後,我們總是急著長大,
但是長大了,又拼命想回到過去,
傻瓜~我們都一樣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