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結束一段長假,

在最後這一刻把心情做個整理,

遺憾,還是會有,

只是在沉澱之後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。

 

我想是自己沒有準備好,

在得知懷孕後,曾經有過排斥、有過退縮,

IMG_4486.JPG

 

直到在醫院拿到孕婦手冊時,

老劉和維維的喜悅和期待感染了我,

IMG_4489.JPG

 

是的,慢慢的,我也期待了起來,

想像著明年七月家裡多了一個小生命的場景,

不自覺嘴角也微笑了起來~

IMG_1762.jpg

 

但,或許是我的誠意不夠,傷到你的心了,所以你選擇了離開,

也或許是像老劉責備的,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,沒有好好保護你,

總之,失去之後,才讓我們深刻的知道,是的,這個家需要你。

IMG_4485.JPG

 

敏感的維維知道有些事情發生了,知道弟弟沒有了,

我們告訴維維,因為媽媽很笨,孵蛋孵不出來,所以你要再等久一點才能當哥哥,

懂事的維維接受了,並且貼心的陪伴我們,走過這一段。

IMG_4490.JPG  

 

我想,人,總是要在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,

才會有所領悟和蛻變,

在沉澱了這兩周之後,更清楚的知道了,我要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