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累了嗎?來~提振一下精神,
看一下青春ㄟ肉體,幼齒ㄟ顧眼睛喔,
今天是熟女阿姨們的福利唷!
妳妳妳~口水吸一下~不要懷疑,就是在說妳啦!
快~深呼吸~~準備好了嗎?

將將將將~~我是小猛男維維!!
媽媽說怕被抓去關,所以貼朵小花幫我遮一下重要部位,
變態小阿姨說,好想把小花拿掉,
還有個阿姨說,菊花放錯位置了,應該要放後面,前面要放大象。
哈哈哈~這些上了年紀的女人真恐怖吼~

image008


回眸一笑,有沒有迷人啊!!!

image009

ㄨ~你在看我嗎???

image010 

我最會搞怪了~表情特多~~

image011


這姿勢有沒有撩人啊???
臭小子,也太爽了吧你!還把腳翹起來唷!!

image012


現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洗澡,
一聽到洗澡都會乖乖爬去浴室裏面等...

image013


最愛洗澡了~洗澡超開心的~~
我看你其實是想玩水吧!!!

image014


維維最近瘦了不少,老媽辛苦養的小肚肚都消掉了,臉也消瘦了~
雖然這張看起來還是很肉!但是他真的瘦了!

image015
小鴨鴨是我洗澡的好朋友~
媽媽幫我洗,我幫小鴨鴨洗~

image016


嘿嘿嘿~~想抱我出去嗎???不要~~~~
我還要繼續洗啦~~~(拼命搖頭中)

image017

不知道各位看倌看得還滿意嗎???
滿意的話,就請多打賞一些囉!!!!!

image018 

哈哈!!很久沒有拍維維洗澡的照片了,
個人偏愛這種脫光光肉感系列照,
沒錯!我承認我是變態的老母~
因為人生中只有寶寶這階段,
可以拍出這種純真可愛的青春肉體,
當然要多拍一些留念囉!!!!!


題外話:
之前有新聞報導說網路上放BABY裸照被警察抓的,
搞得我們這些寫網誌的媽媽人人自危,
警察真的是太誇張了~~~
小BABY的裸照是能引起什麼遐想啊,
還好後來沒有起訴!!!
不然,不然,不然我就把維維露點照片都刪掉,
然後再把熊媽供出來,(史上最愛露兒子鳥的媽)
我是俗辣~~~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