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維維最近異常黏人,
只要一離開他的視線,就大哭,
一直要我抱抱,就只要我,別人都不要,
一放下去就大哭,哭的我很心煩,
甚至連擠奶都要抱著擠....
靠~你真當你老娘我是神力女超人嗎??

吼吼~~維維你到底是怎麼了?
有哪裡不舒服嗎?????
還是又要長牙了嗎??
但是一抱起來,就會笑,就開心,
還會用手指方向,叫我帶他去哪去哪~~
看起來又正常沒事啊!!!
應該只是純粹個性差、脾氣壞,在盧小小吧!!!

這幾天真的快把我累死了,
一直抱你,抱到我手都快廢了....
真的,以我這種沒耐性的壞脾氣,
你要不是我兒子,早就被我海扁一頓了!!!!

阿彌陀佛~~~我修~~~~~
算了~就當作你是來磨練我心智的小菩薩吧。

處於寶寶叛逆期的維維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