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媳婦兒,我可是很嚴格的呢!!!
至少要有這個妹的水準喔~
維維OS:妳分明是挑自己喜歡的菜嘛!

哈哈~跟各位介紹一下~~我媳婦兒~很正吧!!!!
維仔~你不滿意老娘幫你挑的媳婦嗎?你看看你那什麼態度....


那天跟老公聊到以後挑媳婦的事,
( 哈!!我們兩個是那種想太多的父母 )
老公說:以後維維帶回來的女朋友,如果我不喜歡怎麼辦?
我說:那最好不要跟我一起吃飯,我就當場吐給他看!!!!
( 哈哈哈~~我承認我很機車,以後應該是壞婆婆吧!!!!! )
老公說:可是我媽跟你一起吃飯,也沒看他吐啊!!!
切!!臭老公!!!我看你是皮在癢了~
哼哼~你可沒資格說我,
挑媳婦你應該比我還龜毛吧!!! 
你應該是哪種會講『茶這麼燙,想燙死我啊~』的壞公公吧~

我家維維可憐喔,
有這麼機車的爸媽,
以後老婆難找嚕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