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
我老公初戀女友生日。

啥?老梗囉~
唉~被破梗了~

對啦對啦~今天我生日啦~~
啦啦啦啦啦啦~~~
生日快樂~生日快樂~

今天滿三十歲嚕! 
挖~我好老喔~~
沒辦法再跟人家說虛歲二十幾了,
唉~被這些小傢伙們追老了~

我的年齡一直都不是秘密,
外表看起來年輕才是重點,
外表看起來不年輕也沒關係,
內心永保赤子之心才是王道!!!!

祝自己生日快樂,雖然滿三十歲了,
但還是要永遠保有十八歲年輕的熱情唷~

今年的生日,我有大情人、小情人陪我一起慶祝~幸福ㄋㄟ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