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撐過了害喜的前三個月,
孕吐的症狀有稍微減輕了,
聽說接下來開始會比較輕鬆,可以大吃大喝了!!!
嘿嘿,悶了這麼久,
當然要好好安排一下到處走走嚕,
首先當然是回台北給公公婆婆看一下,讓她們安心~
然後六月份再計畫到墾丁走走啦~~~
啦~啦~~啦~~~啦~~~~啦~~~~~
OH~YA!! 我又復活啦~~~

這次去產檢,特別有感覺,
BB從小小的胚胎,一下子長到六公分哩,
有頭有身體有手有腳,還很健康好動,
看著BB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,滾來滾去,
還有聽到心胎音,聽到BB的心跳聲很震撼喔~~
醫生說BB很可愛,哈哈~~我也這樣覺得,
老公更是興奮的一直笑,
雖然超音波照片黑嚕嚕的一隻,我還是覺得BB很可愛,
ㄏㄏ 我越來越有當媽媽的感覺嚕~~
雖然我曾經威脅你,害我一直吐,等你出來我要扁你,
但是我還是會好好加油的,把你健康的生出來!!!!

下次產檢應該就可以知道BB的性別嚕,
嘿嘿~~開賭盤開賭盤,要賭的請跟我連絡啊!!!
提供一些懷男生女生的特徵給大家參考,
1. 肚子尖尖的是男生。肚子圓圓的是女生。
2. 狂長痘痘是男生的。皮膚水嫩的是女生。
3. 肚臍凸的是男生,凹的是女生。
4. 肚子偏右邊是女的,偏左邊是男的。
5. 從背後看身材不變形是男生,從後看大腹便便的是女生。
6. 肚子到下體長出一條黑線是男生,沒有則是女生。
7. 口味變重是男生,口味清淡是女生。
8. 害喜嚴重是男生,害喜較輕是女生。
9. 變醜是男生,變美是女生。
10. 不健忘是男生,健忘是女生。
11. 皮膚變差是男生,皮膚變好是女生。
12. 長毛是男生,沒長毛是女生。

附上BB超音波照片!《攝於2007.05.14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