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了懷孕的第九週~
估計整個懷孕的過程約有40週,
目前還不到四分之ㄧ呢,
但是卻覺得過了很漫長的時間,
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是96年12月1日,
是個金豬寶寶,射手座寶寶。
這次去產檢醫生給了一本媽媽手冊,
超音波也已經可以看到小寶寶的心跳嚕,
感覺一個小生命正在我的肚子裡成長,
真是神奇啊~~

現在一回到家,就想馬上躺在床上休息,
身體疲倦、食慾不振再加上嚴重害喜,
讓我懷孕到現在瘦了兩公斤多,
哎~害喜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結束?
老公一直擔心,我們的小寶寶,
生出來會不會小不拉機一隻,
不過我已經很努力再吃了,
吃了吐,吐了又吃~~
醫生也安慰我,就是因為寶寶健康,才會害喜,
真的是這樣嗎?那我應該高興嚕~~

當媽媽真的很辛苦,
不過爸爸也不輕鬆呢,
現在家裡的工作打掃,
全部都由老公一個人負責,
而且早上還要一大早起來幫我弄便當,
加上學校這禮拜進行評鑑,
更是要六點多就起來準備,
嗯~很高興我有個體貼的好老公!!
在我懷孕的過程,照顧和支持我~



懷孕筆記:

1. 保持心情愉快!不想生個愛哭鬼~
2. 注意胎教。(這點我已經放棄了)
3. 多聽莫札特,聽說會讓寶寶聰明唷!!!
4. 多吃蕃茄,會讓寶寶皮膚水噹噹~
5. 不要讓自己太忙碌。我正努力中~
6. 不要吃太油膩,或重口味的食物。

附上BB超音波照片,現在有一公分大小嚕!《攝於2007.04.17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