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不太好,所以我卯起來刷廁所,

看到廁所亮晶晶,心情也會跟著變好。

好像連心裡的汙垢都一起清乾淨了~~

 

但是在我刷完廁所之後,居然被老劉臭罵了一頓。

吼~我這麼努力刷廁所,你沒稱讚就算了,還罵我。

 

原來是因為.........

 

我把刷維維奶瓶的海綿和刷馬桶的海棉混在一起了,

後來不小心拿刷馬桶的海綿去刷維維的奶瓶。

哈哈~

我家的廁所有奶香味,

維維的奶瓶有屎味。

 

這就是為什麼家事老劉都不讓我做,

不是因為愛我,是因為怕我~

因為每次我做完家事,他要花更多時間去善後!!!!

哈哈!!!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了!!!!!

記得上次被他罵好像是因為拿他的牙刷去亂刷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