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是台南土生土長的在地人,但是這間店我卻是透過台北學妹才得知。
原來這裡也是台南一個景點啊,在網路上負有盛名!

位於中正路上,渡小月擔仔麵隔壁......

帆布包的材質簡單卻很耐用。
百貨公司專櫃也有不少帆布包,
但是價格都不親切,幾千塊都有,
但是在這裡,價格很合理,450-950不等。
而且都是不二價!!!


包包款式都很簡單,
如果店內現成的沒有喜歡的,也可以另外訂製,
可以按照個人喜好,挑選訂製,
顏色有黑、白、綠、咖啡,四種選擇,
再搭配上滾邊飾條(老闆會拿給你選),
做好了,再電話通知取貨或配送。


櫃內還有一個李安簽名的包包,
李安真的是台南人的榮耀啊!!!!


我和老劉分別訂製了一個,
我的保齡球包700,老劉的提袋600。


前面還有一個小口袋,
內部前後各有一個夾層,
簡單又實用。


我很愛他們的MARK,請老闆幫我縫上一個。


來到這裡,可以不吃擔仔麵,
但是沒帶個包包回去真的很可惜喔!!!!
(這是我學妹說的~~~)


永盛帆布行
06-2275125
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