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維的1Y10M

【愛公園】

每天都要去公園跑跑跑,時間一到就會吵著要騎車車出門玩。
最近出門很愛戴帽子,一戴上帽子就不讓人家拿下來了,還會說自己好帥!!!!!自戀狂一個!!!!
 很愛公園裡面的小朋友,會主動跟人家打招呼,SAY HELLO~


image107.jpg

  
【愛車車】

 最近很喜歡玩車車,看到垃圾車就一定要我們追~開著車追在後頭跑!!!!很怕路人拿垃圾往我們車上丟!!!!!
 很愛沿路指認,挖土機、吊車、垃圾車、消防車、警車、救護車、水泥車、計程車、摩托車.....
半夜不睡覺起來偷玩車車,被我發現,趕緊抱著車車裝睡。讓人又好氣又好笑!!!!
image094.jpg  


【愛說話】

 最近維維很愛把靠、機車、屁哩、白痴掛嘴邊。我承認都是我的錯,要開始禁口了~
最近對維維說數到十~給我過來喔!!! 但這傢伙一點都不怕,我數一他接二,數三接四,數五接六...靠!!會數數,很屌ㄋ一? 
維維說他也要上班,要跟我來上班~~很認真的說!!!!!(這傢伙八成以為我上班是去玩的。)
維維最近會提著他的小書包說他要去上學了,掰掰~~~(我的寶貝長大了,快要可以上學了耶,開學那天老劉一定會哭!!!)
洗完澡換了一件史努比的T-SHIRT,維維興奮的一直說好看好看,原來小小孩世界的好看是這樣喔~以後不要問他的意見了!!
很喜歡用"我"這個字,我也要,我的,我要去,我要吃,我我我我~~~自我意識越來越強了!!!!!!
臭維維躺在床上一直說愛睏啦~愛睏啦~說到凌晨一點還不睡,到底是想怎樣???




【戒尿布】

維維便便的時候跟自己說了聲加油~超可愛的啦!!!!! (因為平常他用力ㄜ便便,我們都會跟他說加油!!!)
維維現在尿尿和便便都會在他的小馬桶上了,也會主動告知他要尿尿和便便,耶!!!不用再擦地板了!!!!開心!!!


image108.jpg
 

【愛看書】

最近很愛聽繪本,如果唸的跟上次的不一樣,他還會糾正我!!!
鱷魚怕怕牙醫怕怕這本繪本真不錯,每次唸完就肯讓我刷牙了,只是每次刷牙都要唸一次,這樣我很累耶!!


【愛唱歌】

 台客維維,最愛we will rock you這首歌,開車的時候一定要聽這首還要開超大聲,這樣很台ㄟ!!!!
維維是個大音痴,唱歌總是五音不全,大家來欣賞欣賞他唱的蝴蝶蝶.....


 聽前奏就知道是哪一首歌,很厲害唷!!!!!  
 某天說他要聽阿彪和餅乾,我們納悶了很久,後來才知道原來.......
    阿彪是Shoo, fly, don't bother me中 的 I feel
    餅乾是Bring back, bring back, Oh, bring back my Bonnie to me, to me. 中的bring back
    也差太多了吧!!!不得不佩服維維的聯想力!!!!!!

【愛亂吃】
以前問維維要吃啥,都說便當。現在問他要吃啥,都說麥當勞。最愛麥當勞的玉米農湯和薯條。
 維維繼清心、便當、包子之後,又一最愛,貢丸。來瞧瞧維維吃貢丸的模樣吧!!!!!




1Y10M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