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一段我和老劉
昨天閨房內的對話........

洗完頭髮,老劉拿毛巾幫我擦頭,
因為我手上還抱著一隻濕搭搭的維維,
然後呢~~ 
老劉就開始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。

老劉飾演娘娘腔又八婆的美容院小弟,
我飾演洗頭的人客。

老劉:唉唷~~ 太太~~今天怎麼有空來啊~~~~
我說:啊就頭皮癢ㄇㄟ~~~
老劉:這樣有沒有舒服啊!!!!
我說:還不錯~~
老劉:今天你老公怎麼沒陪你一起來啊???
我說:我老公死了啦~~

然後老劉就巴我的頭說:X!! 我怎麼會娶你這種老婆!!!!

吼~很沒品耶~自己愛玩又要生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