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4月2日。墾丁。陰天。

壞天氣,仍不減我們旅行的興致,
一路睡到墾丁的維維,
一下車馬上開心的比著眼前的風景,大喊"海",
看到你的笑容,就覺得這次來的值得了!!!!!


風很大,吹到臉上冰冰涼涼的,整個精神都來了,
海雖然沒有湛藍,但是只要看到眼前遼闊的大海,就令人興奮了~
喜歡父子兩手牽手走在沙灘上的背影~

今天我們穿著親子裝~
老劉很賊,偷偷帶了一件黑色背心,跟維維搞兩人親子裝,
嗚~~我被排擠了!!!!!!逼我去買一件黑色背心就是了你們!!


這次下榻的飯店,悠活麗緻渡假村,
因為太晚訂房,只剩下單車旅館,
還好是免費升級入住~~~~
在此要特別感謝小寶爸的幫忙唷!!!!


其實,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悠活的兒童旅館,
下次有機會再來,一定要住看看!!!!!
兒童旅館入口處有一個遊樂區,
入住的遊客都可以使用~
遊樂區裡頭有許多兒童圖書、繪本、玩具,
還有一個小溜滑梯,
光這裡就已經讓維維玩得樂不思蜀了.....


這次本來預計要帶維維來戲水的,
但是因為天氣太冷,
所以就讓他在遊樂區裡頭打發時間,
看看書,玩玩溜滑梯,倒也挺開心,時間一下子就過了。


趁著天空還亮著,拍些照片,
逛逛悠活內的設施,
也到海灘上走走看看~~
其實有去泡溫泉的,只是不到三分鐘就出來了,
因為父子倆一整個不配合~~
一個一直碎唸嫌髒(老劉身上又一次看到我老爸的影子!!),
一個一直緊掛在我身上不碰水!!!!一碰到水就哎哎叫~
吼吼~~~怎麼會有這麼龜毛的父子啦!!!


帶著維維,就懶得去墾丁大街覓食了,
晚餐直接在飯店內解決,
簡單的菜色,六菜一湯,
評價如何???只能說不難吃啦~~
份量不多,老劉直呼沒吃飽!!!!!


因為維維吃飯吃到一半就睡著,
後來晚餐只好吃零食餅乾解決了!!!!
瞧他一臉哀怨的臉......



Kenting。Day 2  待續.......

墾丁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