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俗話說...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
不巧的是,
我剛好就是那個不想變醜的懶女人。

尤其生了小孩之後,
更怕被一眼看出是一個孩子的媽,
我以後應該會逼維維出門在外要叫我姐姐吧!!!

開始重視自己的外表,
努力想留住青春的尾巴,
也不知道是天性雙子的三分鐘熱度,
還是上昇金牛發作..........

崇尚自然的我,
最近開始在臉上塗塗抹抹了,
保濕精華、趨黑靜白、防曬隔離....
或許是操之過急,
也可能是皮膚太敏感,
臉起了紅紅的疹,
算了算了~~我放棄了~~~
塗塗抹抹的工作還是不適合我做~~
繼續崇尚自然吧!!!

老公以後敢對我的外表有意見,
就用武力解決他吧!!!
這個我最行了~~~

心裡唱著~
我不想保養,我只想喝清心!!!
我不想工作,我只想喝冰火!!!
啦~~~啦~~~啦~~~啦~~~啦~~~

以後出門要叫我姐姐喔,特別是有帥哥在的時候...
聽到沒,臭維維!!!哈哈哈哈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