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日來的觀察,我確定了....
維維的睡覺僻,
只要愛睏就會開始抓頭,拉頭髮,
然後身體動來動去,
如果久久睡不著,
就會呈現歇斯底里的抓法,
會一邊ㄞ,一邊用力的拔頭髮,
還好他頭髮多,就任由他去吧~

只是這小子最近,
好像拔自己的還不過癮,
把腦筋動到我這來哩,
會伸手來拉我頭髮,
被他扯掉了不少,
壞心眼的我,
都會偷偷把他的手放到老公頭上,
ㄟ~奇怪!!!怎麼都不拔他老爸的哩,
只對我的頭髮有興趣,是怎樣!!

生完小孩後,
我已經有嚴重掉髮的跡象了,
又被你這樣亂拔,
吼~真是心疼我的寶貝頭毛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