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ona是誰呢?
就是史太太啊~史瑞克的老婆啊~~
就是那位太陽下山就會變身怪物的傢伙!!!!

最近我家老公都叫我Fiona,
因為我只要一到晚上,
理智的神經就會通通斷掉,
一點小事就會讓我牙起來!!!

沒辦法,這陣子實在太累了,
學校評鑑壓力大,
長久的睡眠不足,
再加上感冒,
讓我整個情緒很差,
尤其在晚上很累、想睡,
維維又歡的時候,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想當然耳,
我沒辦法對可愛的維維下手!!
炮火只好通通發洩在我老公身上啦~~~~

嘿嘿~Fiona就Fiona吧~~
你這位"法克"大人也不差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lau 的頭像
    victorlau

    維哥彤妹。二三事

    victo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